Previous slide
Next slide

DAISIN MAKES YOU
DREAM COME TRUE

來聽聽我們師傅的親身體驗分享!

阿吉 / 年資20年

目前43歲,從退伍後到現在一直在大信任職,已經21年了。很多朋友問我為什麼可以一間公司待那麼久?我的答案如下:第一,在大信工作穩定,而穩定的收入讓我能無後顧之憂繳房貸、買房子。其二是大信讓我學到了一技之長,有優於同業的本職技能,並且在大信升遷管道是明確的,讓我有積極努力的動力。自己人生從二字頭到四字頭一路從學徒到領班,不同的階段有不同的挑戰, 在大信我不僅有了一技之長,也從工作得到滿滿的成就感。

阿耀 / 年資10年

我原本是一位職業軍人,從陸軍官校畢業到下部隊,在這三千多個日子的軍旅都算得上順利;但在我心中,卻漸漸充滿著許多掙扎。約莫在七年前退伍,雖然身旁的親朋好友都不太諒解,但最終我還是選擇了提早回歸社會。起初做過幾份工作,但都不是那麼的順利,直到加入大信防水,雖是工程傳統產業,但卻結合了許多新的技術、工法與材料。從一開始師傅帶在身邊到真正能夠獨立作業,過程雖然辛苦,但我甘之如飴,況且要習得一門技術與專業不就是應該如此嗎?如今,我在大信已邁向第五個年頭。過去十年我選擇部隊,未來的日子,我選擇大信。

阿銓 / 年資10年

剛畢業時從事過別各種行業,但最後發現一技之長的重要性。藉由朋友介紹加入大信,從門外漢到現在對於一整棟大樓的防水細節都非常瞭解,成就感驅使自己對於這份工作的認同。中間我也曾嘗試別的行業,過了一年多還是選擇回來大信,距今也有五年的時間了。大信給我的不只是單純的成就感,加上穩定的薪水,工程界最怕的拖薪問題,大信從未讓我擔心,加上公司有完整的教育課程,給我們最先進的工程材料以及使用方式。重要的是薪資也比一般上班族薪水高出許多,也能藉由公司內部的包工系統達成百萬年薪,加入大信,創造自己價值,沒試過別說你不行!

阿麟 / 年資15年

之前當過一般上班族,後來經由朋友介紹到小型工程行總員工數2~3人,人員少相對案量也少,工作天數不穩定每月收入也無法預知,生活不安定,所以才找到大信防水這邊案量大,讓我能擁有穩定的收入。大信防水為專業的防水公司,又會輔導員工考證照,10餘年來,工作穩定讓生活無後顧之憂。新員工來大信防水,有穩定工作,穩定收入,又可學一技之長,公司有專業培訓。

WHAT DAISIN COULD
BRING TO YOU

轉變

無論是您本來就從事工地工作, 或剛從學校畢業, 還是本來是辦公室白領, 在這裏,我們提供一個轉變人生的機會

技能

飲料店無法讓您學到一技之長, 便利超商無法讓你學到一技之長, 在大信,你所學到的將一輩子受用無窮

安定

厭倦了不停換工作? 我們讓你有穩定的工作讓你不再常常換工作, 在大信,保證讓你一個月20天以上有工作

EMPLOYEE WELFARE

加入大信 – 技術篇

加入大信 – 轉職篇

 

加入大信 -待遇篇

 

JOIN DAISIN NOW !!

想加入大信嗎?
請即刻掃描官方招募Line@帳號來聯繫我們
下一個大信百萬巨星就是你!